关于

丰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法国和台湾合资的公司,成立于1998年,已有15年以上的丰富生产销售经验,制造专业高质量的复印机,打印机墨粉盒和墨盒,目前透过在欧洲,大洋洲,亚洲,非洲和美洲的渠道通路销售。

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

丰乐是一家生产世界一流耗材的工程公司,我们始终保持生产技术处于领先的地位。为了打造最高质量和可靠的耗材,我们投入模具加工和技术发展来研发新的产品,以确保我们的客户拥有充分的竞争优势。

为了避免专利的法律问题,丰乐发明并建立我们自己的冶具,设备和机器,使得产品不涉及任何专利的问题。 因此,我们的客户可以只专注于销售产品不必担心来自原厂的任何专利法律问题。

2010年,丰乐研发团队发明了一个专有和专利的解决方案,生产了一些关键零件。这一新的投资和制造技术确保丰乐的墨粉盒具有较高的质量和可靠的性能。

丰乐将继续扩大我们的设施和投入先进的技术及创造各种的解决方案, 以达到原厂耗材的质量标准。

质量和可靠性

  • Great compatibility and performance

    良好的兼容性和性能

    所有的丰乐的产品都保证与原厂完全兼容,使用的都是从日本,德国,台湾和美国进口最好的材料和零件。

  • Great Quality

    优良的质量

    丰乐工程师设计独特专用的工具和设备,并使用A级和A品牌的组件和原料制成丰乐的产品,还有我们全面质量控制的程序和系统在线的QC人员,以确保所有产品从原料到成品均处于良好的状态。

  • Great page yield

    高打印量

    丰乐遵循DIN 33870/33866, DIN33871-1和ISO 19752/19798法规和标准, 因此都可以达到原厂耗材的打印量。